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暗示考辛斯总决有望先发:前提他要确保痊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早早结束,勇士正在养精蓄锐准备总决赛,而今日,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时暗示,考辛斯有希望归来担任总决赛先发中锋。


  考辛斯是在季后赛第2场比赛中大腿肌肉受伤,一直休战至今,最近他恢复了对抗训练,而且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很是不错。

  “如果考辛斯能在总决赛中先发出战,那么自然棒极了,但是这其中也要考虑到诸多因素,”科尔表示,“他必须做好准备才行,他在呼吸调节方面得有好的感觉才行。就此时此刻来说,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因为我们教练组甚至还没有就这个问题讨论过,毕竟我们至今也尚未有总决赛的对手出炉。所以我并不确定到时候我们派谁先发,反正我知道我们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人员的。”

  科尔是在今天东部决赛G6开打前接受采访的,而今天G6结束,猛龙已经淘汰了雄鹿,进入了总决赛。未来勇士将要面对包括小加索尔伊巴卡在内的猛龙内线众将。

  在考辛斯受伤后,勇士方面最初给的判断是无限期休战,本赛季基本不可能复出,但从实际进展来看,考辛斯恢复得很不错,现在普遍都认为他可以在总决赛中复出。

  另外,勇士还有一个重要伤员就是杜兰特,他是在第二轮对火箭的比赛中拉伤小腿,虽然也不是特别严重的伤,但科尔表示这个伤比原来一开始大家想象的要重一些,但杜兰特也有机会在总决赛归来。

  考辛斯和杜兰特今年夏天都面临自由球员去留的问题,考虑到未来的球员生涯,他们不会在伤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冒险复出。

更多关于"考辛斯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