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质疑声中成长!后三场外线17投14中 范乔丹疯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常规赛中后期范弗利特受伤,猛龙不得不签下林书豪,对球队的后场做个补充。而林书豪来到猛龙之后,在个别场次也确实有抢眼表现。不过到了季后赛,纳斯根本没给林书豪机会,他把上场时间都给了范弗利特。


  范弗利特是纳斯的爱将,在他复出之后就回到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但范弗利特今年三轮季后赛进程可谓低开高走,直到在与雄鹿系列赛的第四场才找回自信,而他此前低迷的表现受到了许多质疑。

  在东决的第四场开始,范弗利特在三分线外有如神助:G4:3投3中;G5:9投7中;G6:5投4中,合计:17投14中。其中G5极为关键,雄鹿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范弗利特连续三分命中挽救球队,才有伦纳德末节15分救主的演出。

  通过疯狂的3场比赛,范弗利特场上自信心已经找回来了,总决赛对阵勇士,范乔丹已经做好了硬扛库里的准备。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