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考辛斯G1将激活 考神:我已痊愈会好好把握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勇士阵中的伤病问题一直为人关注,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考辛斯G1可以进入激活名单。

  “考辛斯完成了一个让人惊叹的恢复进程,”科尔表示,“从一个我们都觉得是赛季报销的伤病中重新归来,他在恢复方面做得极其出色,现在,他来了,这周他做了几次对抗训练,疼痛感已经没了,现在主要是节奏的问题,时机、呼吸调节,主要是这些。”

  “我说过,如果这是常规赛,我可以把他随便扔场上打多少时间都行,然后我们再慢慢来。但这不是常规赛,是总决赛。我们必须找到使用他的最佳方式才行。”

  科尔表示,具体G1考辛斯能不能出战现在未决定,但今天公开训练中考辛斯的状态很出色。

  “我感觉很好,”考辛斯说道,“我的大腿可以跟上,大部分都痊愈了,现在依然还在努力找感觉找状态,建立肌肉耐力,这样才可以适应一个高水平的比赛,所有一切事情都恢复得相当不错。”

  考辛斯是在4月16日勇士对快船的G2中撕裂了左大腿的,之后一直养伤。有记者问考辛斯,如果打不打的决定是他自己来做的话,他是不是会出战?

  考辛斯回答:“是这样,这事从来没有真正取决于我过,我们大家是共同研究什么是未来的最佳计划的。”

  不管G1打不打,考辛斯都自信他能在总决赛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管是什么时候。

  “我相信这个舞台是所有孩子从小就梦想的舞台,”考辛斯表示,“能够出现在这里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是一种难以置信的美妙感觉,我为此感到极度兴奋,这让我更加迫切想上场去帮助我的队友们。如果这样的机会真的摆在我的面前了,我做好准备去把握它,去最大化发挥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