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总决门票秒杀勇士 均价五千美元破NBA记录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将在5月31日正式开打,猛龙主场的总决赛门票在二级市场已经炒到4978美元。在2011年开始的统计里遥遥领先。勇士今年的总决赛门票在二级市场也只有2828美元的均价。





  这是猛龙队史首次晋级总决赛,主场一票难求。如此计算,猛龙一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就将达到1亿美金,如果再加上电视转播收入以及广告等收入,猛龙本场次总决赛必然赚得盆满钵盈。猛龙这个门票收入,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只有超级碗可以相提并论,欧冠最高一场门票收入也就在几百万欧元左右。

  猛龙只需要两场比赛就能将伦纳德的薪水赚到手,要知道他们承载的是整个加拿大的球市,以前外界还是过于小瞧多伦多猛龙的商业价值。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