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无杜兰特勇士攻坚受限 猛龙锋线占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6月3日 08:00

 


  两队首场系列赛交手,多伦多猛龙取得胜利,总比分以1:0领先。从该场比赛的整体过程来看,金州勇士队方面,球队选择了无限包夹伦纳德,虽然伦纳德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进攻端的表现受到金州勇士的严格限制,表现明显不佳,但是伦纳德并没有选择一味的强攻,而是更多地给队友创造机会。


  多伦多猛龙在首场系列赛中,球队的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在球队的两名核心洛瑞还有伦纳德,在进攻端的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丹尼-格林,范弗利特,还有马克-加索尔都挺身而出。尤其是锋线上的西亚卡姆,该场比赛中甚至连续11次进攻打进,成为了首场系列赛猛龙战胜金州勇士的制胜利器。


  由于杜兰特伤缺,勇士队在锋线还有内线上都处于下风。在防守端,金州勇士无法限制住西亚卡姆和伦纳德在进攻端为队友传球助攻。而由于德雷蒙德-格林还有伊戈达拉手感低迷,全场比赛外线三分球六投零中,导致了没有更多的外线火力为库里还有汤普森分担进攻压力。尽管金州勇士已经使用了11人轮换,但是在缺少攻坚强点的情况下,勇士队在首场比赛还是在客场落败。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常规赛再加上季后赛已经连续三次战胜勇士。本场比赛看好门龙在杜兰特伤缺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在主场再下一城,战胜勇士。

  推荐:猛龙(+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