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士:莱纳德预计留守猛龙 至少续一份短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知情人士透露,超级球星莱纳德预计会留守猛龙,他至少会跟猛龙续签一份短期合同。


  这个消息来自于TrueHoop的记者亨利-阿尔伯特。据阿尔伯特表示:“当然,莱纳德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基于此,你们可能会觉得这个消息是多伦多猛龙队放出来的,认为他们这是为了打击莱纳德可能会加盟洛杉矶快船或者其他球队的可能性。然而,早在总决赛开打之前,我们就已经从知情人士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而这个知情人士并不是来自于猛龙队,他的关系来自于球员和联盟。知情人士透露,莱纳德将会留守猛龙,至少他会跟猛龙签一份短合同。”

  去年夏天,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豪*一番,送出德罗赞等人,从马刺队换回了莱纳德。而事实证明,乌杰里的豪*相当值得。在莱纳德带领下,猛龙队在今年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队史首次挺进了NBA总决赛。季后赛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为猛龙贡献30.7分8.8个篮板以及3.9次助攻的数据。总决赛首战,莱纳德带领猛龙击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取得了开门红。

  一直以来,人们都普遍认为,莱纳德对于猛龙而言只是一个匆匆过客,在打完本赛季后他就会成为自由球员离开。很显然,作为球员都希望在自己的家乡打球,都希望在大球市打球。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莱纳德将会选择加盟洛杉矶快船或者湖人

  但随着莱纳德带领猛龙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并有机会问鼎总冠军,他的留队几率显然在持续上升。按照目前*公司所开出的*,莱纳德留守猛龙的*排在第一,加盟快船*排在第二,加盟湖人*排在第三。

  最重要的是,莱纳德个人从情感上似乎也在逐渐接受多伦多。据他的舅舅透露,莱纳德对多伦多这座城市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如勒布朗杜兰特等实力超群的球星都会签过1+1短合同,这可以让他们的下一步操作更具灵活度。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