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擊破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暴前N.侯活去3比均十。

  日早上,WNBA常展激,作客挑天空。暴去5次面天空均笑到最後,可球的整力明更一,暴此行然更值得支持。

  2013至2016季天空曾四年入季後,在2014季身的舞台之中。不著核心戴莉妮加盟,天空只能推倒重建,季季後也在情理之中。而新季天空在容方面太多,她使用以圭格妮史洛班底的主力容,以及在秀大中以4中射手姬迪森姆臣,寄望她能球拉空命中更多投。不季前和常首的表看,球的前景不容,季前2以位分差不、新季首便足18分,今季天空似乎依以撕去任人肉的,且她去5次暴均是落收,此番主面力在己之上的暴,天空不宜高估。

  另一,暴上季在不被看好的情下得史第三冠,她用行明了常第一非浪得名,在中捍住三主退水星後,暴用乾脆俐落的奇匆匆束了之旅。其中布莉安娜史超活以出色的成WNBA史上第6位季包常和MVP的球,不位盟前在休期征洲不幸遭受重而季;有偶,球另一位核心後舒布特也因接受左膝手而需缺席一段,的噩耗於暴新季的征程相不利。不即使缺少了位外核心,暴依然找到波之道,新季行了3常,前N.侯活均得到19.3分、11.7板、2.7偷波和2次封阻的全面,暴取得21的,当中的手是水星、想的力球,可含金量十足。其N.侯活在上季季後的就十分眼,只不当位最佳防守一球精力更多地在防守上,如今在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同缺的情下,N.侯活是候挺身而出引暴前。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