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蒙斯与卡戴珊小妹分手 因为无法接受异地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费城76人队核心球员本-西蒙斯已经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德尔-詹娜分手。据了解,西蒙斯选择分手的原因是他无法接受异地恋。

  此前,詹娜在接受一家澳大利亚时尚杂志采访时还谈到了她与本-西蒙斯的关系:“我可能会嫁给西蒙斯,但肯定不是现在,或许是未来某一天。”

  而与此同时,西蒙斯却独自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和朋友们聚会狂欢。消息人士称,西蒙斯和詹娜已经分手了。消息人士还表示:“西蒙斯坐在夜店舞台旁边的位置,陪坐的还有一个高挑性感的黑发女子。当一些赤裸着上身的女人试图靠近西蒙斯时,他让保安把这些人赶走了。”

  有意思的是,当天晚上肯德尔-詹娜也非常多愁善感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些似乎意有所指的歌词内容,包括“我不再爱你了”,“我多想给你打电话聊聊天”等等。

  其实,本-西蒙斯并非第一次和詹娜闹分手了,只是期间也依旧还是藕断丝连。早在去年8月份,就传出了西蒙斯与詹娜分手的消息。不过,后来詹娜又主动到现场观看了西蒙斯的比赛,破解了分手传言。

  卡戴珊家族一直以热衷于炒作著称。而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则一直都对NBA球员情有独钟。金-卡戴珊曾经与亨弗里斯有过婚姻,而科勒-卡戴珊则是先后和奥多姆詹姆斯-哈登以及特里斯坦-汤普森有过爱恨纠缠。值得一提的是,与卡戴珊家族女人勾搭上的NBA球员都会出现状态下滑,被誉为“卡戴珊魔咒”。在西蒙斯与詹娜恋爱之后,76人球迷也是非常担忧,曾经在网络上发起过联名抵制活动。

更多关于"NBA 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