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12分逆转猛龙1-1 汤神25分伤退莱纳德34+14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成功反弹追平总比分。虽然莱纳德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但汤普森伤退前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反超,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总决赛第2战客场以109-104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他们抢到总决赛的主场优势,总决赛第三场将移师湾区进行。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左腿筋有些受伤提前离场。库里得到23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克得到9分,伊戈达拉得到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4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洛里得到13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勇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考辛斯首发。开赛后考辛斯在防守端非常努力,可他很快背上两犯。做客的勇士队手感不佳,仅有汤普森能找到准星,虽然他独取8分,但莱纳德拿下9分,洛里也命中三分,猛龙队以14-9领先。格林和汤普森联手4分缩小差距,洛里打3分回应,西亚卡姆空接扣篮,猛龙队以19-13领先。格林连造犯规罚进四球,他带领球队连取10分反超,猛龙队的进攻继续多点开花,西亚卡姆、格林、范弗利特和伊巴卡轮流得分,猛龙队以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库里在首节结束后曾短暂离场返回更衣室。汤普森单节得到11分。

  汤普森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猛龙队攻势不减,范弗利特连取6分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他们以37-28领先。考辛斯虽然投篮手感不佳,可他两次制造犯规,四罚全中,接着又命中三分,这帮助勇士队咬住比分。莱纳德和鲍威尔合取5分让球队领先12分,此前手感全无的库里这时终于回准了,连中2个三分球,汤普森也投中三分,勇士队追至48-56。范弗利特突破跳投命中,库里状态越来越好,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4-59落后5分。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2分,洛里得到9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6分,格林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伊戈达拉独得5分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以63-59领先。猛龙队在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继续打铁,汤普森连得5分,勇士队以68-59领先。猛龙队再次暂停后继续失准,汤普森和格林先后上篮得手,勇士队领先13分。范弗利特三分中的打破球队第三节的得分荒,莱纳德也打3分成功,勇士队毫不逊色还击6分,双方仍是13分差距。莱纳德带领球队又追6分,库克三分回应,莱纳德还击三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莱纳德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0-88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洛里和格林先后命中三分,猛龙队追至88-92。库克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重新领先10分。伊巴卡还击三分,科尔请求暂停,汤普森此前投篮落地时左腿筋有些受伤,他被换下后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按摩,接着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利文斯顿站出来连取4分,莱纳德打3分回应,格林和博格特先后空接上篮,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以106-94领先。

  猛龙队连追4分,洛里逼抢时领到第六犯,他提前毕业。之后猛龙队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勇士队也没有把握机会扩大优势,莱纳德突破造成考辛斯犯规,库里向裁判抱怨领到技犯,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8秒时猛龙队追至101-106。范弗利特错失三分,格林命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伊戈达拉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秒时勇士队以109-104领先。格林三分不中,猛龙队以104-109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考辛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