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6+6克莱19+5 勇士再次逆转开拓者夺赛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守住自己两个主场的比赛之后,他们带着2-0的总比分赶赴波特兰再战开拓者,两支球队本场均撤下了各自的首发中锋,开拓者选择使用投射能力更好的莱昂纳德首发,勇士则用机动性更强的琼斯作为首发。不过相较于琼斯伪首发没能上场太久,开拓者的莱昂纳德却成为奇兵,他在上半场拿到13分是球队最高分,而开拓者也在第二节开局的轮换之际,依靠着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打出18-5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占据场面主动,半场结束时开拓者66-53领先勇士13分。然而第三节的场面和上一场被逆转如出一辙,勇士这一节又一次打出强势进攻,他们单节净胜16分不仅抹平了上半场的13分劣势,同时还手握着3分优势进入末节决战。末节开拓者双枪各种浪费机会,利拉德手冷完全找不到准心,麦科勒姆更是前5次罚球罚丢了4球,勇士则多点开花很快就取得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10-99再次逆转开拓者,总比分上3-0领先并拿到赛点。

  勇士:库里36分6篮板3助攻,克莱19分5篮板5助攻,格林20分13篮板12助攻4抢断,利文斯顿6分,鲁尼8分3篮板,贝尔6分2篮板。

  开拓者:利拉德19分6篮板6助攻2抢断,麦科勒姆23分3篮板5助攻,莱昂纳德16分3篮板4助攻,哈克莱斯6分3篮板,特纳12分3篮板,科林斯6分8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