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G2复盘:勇士变阵收奇效 猛龙攻坚太疲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
NBA总决赛系列赛G2中,金州勇士在客场反弹,凭借着第三节一波18-0的进攻高潮,最终金州勇士109-104战胜多伦多猛龙,目前总决赛系列赛总比分变成1-1从两队两场系列赛的变化来看,充分印证了前人说的话,获胜的球队保持不变稳扎稳打,输球的球队寻求改变。

 

  金州勇士首发变阵

 

  杜兰特因为大腿拉伤,目前总决赛何时复出还是未知之数,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最快也得在系列赛G4才有机会复出。不过对于金州勇士来说,好消息是考辛斯迎来复出。系列赛首场比赛,考辛斯作为替补内线登场,出场8分钟,只依靠罚球拿下三分。系列赛G2,在确定考辛斯对于赛场没有不适应的情况下,金州勇士直接弃用系列赛G1的先发内线乔丹-贝尔,将考辛斯顶上先发。勇士队首发变成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和考辛斯,勇士队场上五人全部都有处理球能力。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