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上神射 场下楷模!库里获得勇士社区贡献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勇士官方报道,勇士球星库里获得了今年的阿尔文-阿特尔斯(Alvin Attles)社区贡献奖,库里获奖的原因是他在本年度多次参与社区服务并帮助了社区中生活艰难的年轻人。

  阿尔文-阿特尔斯(Alvin Attles)是勇士队传奇球员和教练,他在1960-71年间效力于勇士队,场均贡献8.9分3.5个篮板和3.5次助攻,两次杀入总决赛,但都遗憾失利。职业生涯的后两个赛季,阿特尔斯甚至兼任球员和主教练,随后他一直执教这支球队到1983年。在1974-75赛季,阿特尔斯率队获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他的16号球衣在勇士队退役。这项以阿特尔斯命名的奖项,由勇士队社区基金会颁发,旨在奖励那些为湾区社区做出突出贡献的人。

  库里的慈善义举早已闻名在外,他曾多次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为慈善机构筹款。他还曾在训练后去到社区慈善机构给无家可归的孩童与年轻人亲手配送食物,并且送出签名鞋去鼓励他们。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