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出征欲颳贏波「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上仗19分和12板的十。

  WNBA三上午有精彩好上演,坐主迎。暴新季局段呈出不定,而天出人意料地三,此消彼之下,今看好天明智。


  季暴在布莉安娜史超活以及舒布特一老一嫩的下史第三座冠,而前者更是收料MVP。但人算不如天算,暴本以能在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今季再佳,只可惜此女休期征海外遭到跟腱撕裂季,暴的美落空,至於老舒布特受到膝困有具的出表。如此一,暴今季的整力遭到了削。新季伊始,暴在珍特的核下表有所起伏,4不取得22的,中就包括作客以11分之差不天一。糟糕的是,暴役三分外15射2中,而成了球一姐的珍特全21射5中,三分球5射0中,可天在防守端予了暴不小力。近以及整容都落於下的暴今仗不宜分高估。


  要WNBA哪支最具史底,天敢第二,有其他敢第一。何出此言?皆因她史曾6次入,是WNBA有史以入次最多的伍,中4度得冠亦是WNBA史上冠次最多的伍之一。管如此,球今季依然不容易,因M.摩心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季不出,至於退役之後如今已成了教,年那套冠容分崩析。就在外界所有人都不看好天之,天士拿出了常出色的表,新季局在天空、暴以及翼身上三,除了守在明尼的昔日FMVP科妮之外,其常正丹尼N.高妮丹斯三均得分均在位,而她的出色表很好地了M.摩所留下的空隙。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在打法上和此前相比有所不同,皆因M.摩在中,天主要M.摩以及科妮作,而如今前者不在中,天打得更整,攻流性以及比性大大增加。因此相比起暴在缺少主力得扎,天在上球到了致而避短,天此行然值得支持。容方面,有後古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