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喜欢篮网的目前的状态 也欢迎欧文加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员拉塞尔接受了NBA记者Brian Lewis的采访,在采访中拉塞尔谈到了篮网目前的状态和对欧文加入球队的态度。


  “老实说,我很喜欢我们队在这个赛季展现出的一切,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球队的建设都让我很喜欢。”拉塞尔说道。

  此前有流言称篮网对欧文有意,记者询问拉塞尔对此的看法如何,拉塞尔表示:“如果欧文能加入球队,他的实力无疑会让我们成为一支更棒的队伍。但我想说的是,我对篮网目前的状态也很喜欢,对篮网现在的一切都很喜欢。”

  欧文和凯尔特人的合同今夏到期,这位全明星后卫将成为自由球员。拉塞尔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一旦拉塞尔与其他球队达成合约,篮网有权在48小时内匹配该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