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伤病成X因素 勇士猛龙各有困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多伦多勇士

  时间:2019-06-06  09:00

  系列赛比分:勇士 1-1 猛龙


  首回合猛龙一上来就给了勇士一个下马威,勇士输给G1或多或少有许轻敌的原因在里边,不过输球之后勇士马上就进行了调整,G2科尔直接用考辛斯替换掉乔丹-贝尔,此举增加了内线高度,考辛斯+格林的组合明显防守效果比G1要好很多。

  猛龙G1赢球,所以G2他们还是坚持着G1的打法,但是显然西亚卡姆、加索尔和范弗利特等人的表现都没有首战那么出色,而勇士的变阵让猛龙在防守端顾此失彼,另外比起勇士,猛龙阵中能够处理球的人太少,伦纳德身上的压力始终没能减少。

  7局3胜的总决赛,两支球队目前打成平手,但2-2-1-1-1的赛制,对于没能成功守住前边那个"2"的猛龙来说,其实接下来的赛程不太友好,而猛龙季后赛以来的客场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即使此前在东部的比赛中,客场也并没有展现出可以取胜的绝对实力。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不小的伤病隐患,勇士这边,杜兰特何时能复出都还没有定数,在这样的情况下,G2鲁尼锁骨受伤,已经确定本场比赛缺阵,这轮系列赛能否再打不好说,而汤普森左腿筋拉伤,幸好不太严重,以克莱轻伤不下火线的性格,剩余比赛出战是大概率的事。

  猛龙虽然目前没有球员进入伤病名单,但两名核心伦纳德和洛瑞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小卡季后赛的场均出场时间接近39分钟,从东决开始小卡的膝盖就感到不适,之后一直带伤上阵;洛瑞的拇指则是在东部半决赛中受伤,作为控卫来说,拇指的伤势极大地影响到了洛瑞对球的传控。

  勇士全队的风格是团队篮球,替补阵容也不例外,相比之下猛龙替补阵容更加依赖于某个人的发挥,出现状态起伏的几率更大,G1和G2的对比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本场勇士坐镇主场,作为一支已经连续5年闯进总决赛的球队,他们深知守住主场的重要性,也比他们的对手更加懂得如何守住主场,目前机构开出主让4.5的*,且上盘低水,盘路走势利好于主队,推荐勇士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