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哈登浓眉哥领衔梦之队训练营 准状元受邀当陪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2019年男篮世界杯日益接近,作为世界篮坛霸主的美国男篮梦之队也基本确定了训练营的18人名单。在已确认参加的球员中,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是两大核心。此外,2019年选秀准状元锡安-威廉森也受邀参加训练营作为选拔队一员。


  据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的麦克勒姆,华盛顿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凯文-勒夫已确定参加18人集训名单。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2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

  而此前,包括火箭队的哈登和戈登,鹈鹕的戴维斯,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大洛佩兹,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活塞队的德拉蒙德,湖人队的库兹马都将参加训练营。

  此外,火箭队悍将塔克和掘金队锋线米尔萨普预计也将参加训练营。据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消息,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预计也将会参加训练营。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选秀准状元锡安-威廉森也受到了训练营的邀请,不过锡安参加的是选拔队。当然,对于一个还没进入联盟的新人来说,能够有机会与联盟的明星们交手,也是一个快速提升自身实力的大好机会。

  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已经确认,他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参加这次男篮世界杯。而除了勒布朗之外,勇士队的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猛龙队的莱纳德目前正在参加总决赛,还没有时间去考虑是否参加世界杯。当然,就算库里和杜兰特等人最终不参加,美国男篮依然是本届冠军的最大热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