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6-05  10:00


  两支球队上一战表现各异,西雅图风暴上一役在客场4分不敌芝加哥天空,球队新赛季2胜2负战绩平平,缺少了斯图尔特和伯德确实对风暴影响巨大,至少从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来看,球队仍未适应现在这个局面。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仗3分险胜达拉斯飞翼,球队收获三连胜,球队本赛季或退役或离队的主力球员不在少数,但曾经的MVP福勒斯依旧坚守在球队,加上森斯、科利尔等年轻球员的不俗表现,再辅以球队强悍的防守,天猫成为目前联盟中唯一未尝败绩的球队。

  两支球队曾在上月30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天猫在主场两位数战胜风暴,那场比赛风暴的进攻端完全被天猫掐死,他们66投只有24中,命中率不足4成,篮板以22-40落后,内线几乎寸步难行。

  两支本赛季阵容都有所削弱的球队,目前看来天猫更快从这种不好的变化中反应过来,风暴的变故不仅仅在于缺少了两名主力,球队主帅在赛季开始前因为消化道癌变肿瘤的切除手术一直在休养,他们需要作出的改变更多,需要的时间也更长。此役风暴在主场迎战天猫,球队肯定希望能够成功复仇,也希望可以避免连败,目前本场比赛的*未出,但从*来看,*肯定不会太夸张,天猫正处在连胜当中,气势、状态都正佳,风暴想要拿下比赛只怕没有那么容易,推荐天猫。

  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