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昂纳德谈出手数减少:我不是来打英雄球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进行了日常训练,莱昂纳德接受采访,回答了总决赛出手数下降的问题。


  记者:与前几轮相比,你的场均出手次数减少了大约五次,这是因为比赛计划吗?还是说就是偶然的?

  莱昂纳德:这不重要,只要我们赢球,我甚至我甚至不知道这件事。就像我说过的,这不取决于我,我不是来打英雄球的,如果两到三个人防守我,我会确保有人接到球,而且他们会投进。

  显而易见的是,这是总决赛,所以勇士可能会更多地关注我,不是让我,而是我的队友去击败他们。

  但除此之外,我会投出我得到的那些机会,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能打英雄球。人们希望我打破纪录,希望看到我拿30分,但这不意味着我必须去这么做。我必须做的事是赢下一场篮球比赛,进攻端受限我就要在防守端更努力,努力让其他人为我们多出手5次。

 

更多关于"莱昂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