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站到场上我就是100%健康 不会找任何借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和勇士的总决赛激战正酣,莱纳德的伤病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虽然腿部有一些伤病,但莱纳德今天接受采访表示,他会坚持带伤作战。


  “现在,可能也就是剩下12天大概总共5场比赛了,如果你不能跑了,那么你才算是真的不能打比赛了,”莱纳德说道,“这就是你在眼下这个情况下,如何界定到底能不能出战。这也是我唯一的观点。如果你真的是跑动不了了,那么你绝对是没办法出战了。”

  “不然的话,你首节可以先试一下感觉,是否有更严重?还是没事?你在比赛开始时跑一跑,有可能当时你跑得很正常,但最后阶段你跑不动了,不像你开场那么好的状态了,比如疲劳啊,之类的各种因素,都会对你造成影响。”

  “当我站在赛场上的时候,我就是100%健康的,没有任何借口。”

  莱纳德上赛季在马刺效力时就经历了养伤不顺,因大腿的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而本赛季猛龙对他进行了相当不错的保护,他的伤恢复得不错,不过在季后赛中他的膝盖、腿部再度受到一些伤病。

  莱纳德在今年季后赛场均数据是30.9分、9.1篮板、3.9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8.1%。在总决赛上他场均数据是28.5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37.9%,三分命中率36.1%。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