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 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4)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 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4)
  时间:2019-6-8 9:00


  库里在G3中单核带队,虽然轰下全场最高的47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在火力点有限,队友又无法给予支持的情况下,勇士输球是必然的。单欣慰的是,此前腿部拉伤的汤普森将在G4中及时复出,可见汤神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的确值得尊敬!而在汤神复出之后,勇士最起码也有了和猛龙五五开的局面,而且考辛斯在低位策应的压力也将有所减弱,毕竟在杜兰特还未复出之前,考辛斯仍是勇士的进攻选择之一。而在G3中表现下滑的格林则需重拾状态,作为攻防两端的核心,只要格林能够在高位策应以及传切配合上起到作用,那么勇士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就不成问题。

  而猛龙在G3中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把握住节奏与优势,在勇士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们有了更多的精力去盯防库里,伦纳德也能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进攻端上。但反过来讲,由于全队的注意力都被库里吸引,所以也导致了球队会经常出现防守漏人的情况。而这在G3当中其实已经发生多次,只是幸运女神还是站在猛龙这边,勇士虽然得到不少空位机会,但也都未能一一把握住。因此,本场比赛猛龙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球队仍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更强大的意志力和决心!

  而本场*开出勇士让4.5分的*,与上一场如出一辙,可见机构仍然还是十分看好勇士能够在主场扳回一城。毕竟此役汤普森将重新披挂上阵,带给球队的不仅是战力,更是信心的提升。要知道2015年总决赛,勇士在前三场战罢1-2落后骑士,科尔变阵将伊戈达拉放入首发取代博古特,勇士死亡五小正式出炉。而此时的勇士虽然调整阵容的空间有限,但夺冠班底大致不变;另一方面,主力球员们大赛经验丰富,抗压能力强也是勇士的优势之一。所以本场比赛笔者看好勇士能在主场扳回一城。

  推荐:勇士(-4.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