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3)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3)
  时间:2019-6-6 09:00


  勇士从新赛季开赛至今,一直都是总冠军最有分量的争夺者,当大家看到考辛斯加盟勇士之后,都一致认为NBA已是提前大结局。但回看现在,勇士的处境已经十分被动,所走出的每一步都不容有失,球队最依赖的五星上将如今个个都饱受着伤病的困扰,就连角色球员也无法逃离受伤的侵袭。卢尼已经宣布赛季报销,汤普森G3出战成疑,库里目前也并非满血状态,杜兰特则依然高挂免战牌,但好在考辛斯大愈复出状态回暖,格林季后赛整体发挥出色,伊戈达拉依然能够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余热。而在勇士火力点折损,以及库里被对手严防死守的情况下,勇士若想在G3主场再下一城,那么库克、博古特等人就必须及时站出给予球队支撑,不仅要有更多的传导球助攻、积极的防守更是必不可少。

  而猛龙在G2中的表现则回归正常水准,西亚卡姆失去了首场的神勇表现,伦纳德得到34分14篮板。但不得不说,猛龙的防守水平着实是联盟上佳水准,在第四节更是防得库里一分未得!若不是第三节前五分钟球队进攻端的突然断电,后续的比赛可能也不会打得如此艰难,甚至还有赢球的可能。虽然猛龙无法带着2-0的比分去到湾区,但如今总决赛的竞争格局对于猛龙而言的确十分有利,虽然球队无法坐拥主场之利,但他们胜在人员较为齐整;而且经过一段调整过后,猛龙肯定不会像上场比赛那样突然陷入迷失。而目前唯一能给猛龙带来变数的,就是伦纳德的膝伤,如若真的有个万一,那么对于猛龙而言无疑也是一个巨大打击。

  今年的勇士与去年在总决赛4-0轻取骑士相比无疑更加艰难,目前他们最大的对手并非眼前的猛龙,而是伤病,无奈伤病问题也只能用时间来慢慢恢复。而本场*开出勇士让4.5分的*,可见机构还是较为看好主胜打出。不过笔者认为勇士目前缺兵少将,情况不容乐观,猛龙虽然是总决赛新军,但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依然强烈,而且主帅纳斯擅于变阵,很有可能在关键时刻杀勇士一个措手不及,上轮G2防守库里就是一个成功且大胆的尝试。反过来讲,即使勇士超常发挥,在火力点有限的情况下,他们也很难大胜猛龙,所以要谨慎勇士赢球输盘的可能。

  推荐:猛龙(+4.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