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自爆埋藏11年的真相!节目嘉宾都吓傻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年前的今天,保罗-皮尔斯在总决赛中上演了经典的“王者归来”场景。在对湖人的总决赛第一战,他意外受伤,被队友抬出场外,还坐着轮椅被推回更衣室。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凯尔特人将失去核心的时候,皮尔斯竟然跑回了球馆,顿时让整个主场都激动沸腾了。


  今天,在勇士对猛龙的总决赛G3开始前,皮尔斯在节目中被问到:“11年前的今天,你在参加总决赛的过程中怎么突然就坐着轮椅下场了?”皮尔斯则一本正经的回答:“我当时内急,想上厕所啊!”

  比卢普斯随后追问:“想上厕所直接去就好了,为什么要坐轮椅呢?”皮尔斯回答道:“因为我当时已经有点拉在裤档里了,我如果走路回更衣室,现场那么多人,肯定会被别人看到,所以我就以受伤的名义,叫了一部轮椅,坐在轮椅里,让他们推我进更衣室,这样别人就不容易发现状况了。”

  皮尔斯在推特上表示:“我要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致敬,但我也爱那些一直黑我的人,所以,感谢大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