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科特迪瓦:我们带着目标而来 世界杯要小组出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届男篮世界杯中,和中国男篮分在同一小组的除了有波兰、委内瑞拉之外,还有一支非洲球队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目前的核心是现年30岁的查尔斯-阿布(CharlesAbouo),此前在接受FIBA采访时,查尔斯-阿布曾表达过世界杯的期望。

  “我们希望可以从小组出线进入第二轮,这一切并非没有可能,这是我们来到中国的目标。”阿布说。

  2010年的世锦赛中,科特迪瓦的首场小组赛就是面对着东道主,大败给土耳其之后,科特迪瓦又遇到了中国队,但中国男篮最终也没让他们如愿取得第一场胜利,之后面对俄罗斯时,科特迪瓦打出了那届世界杯最精彩的表现。

  那届世界杯,中国男篮和科特迪瓦分在了同一小组,不少球迷对于其中一场小组赛印象深刻。科特迪瓦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面对的是和自己实力相当的波多黎各,比赛中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最终科特迪瓦以9分优势战胜了波多黎各,但由于小组对手之间交手战绩和净胜分的关系,中国男篮最终力压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小组出线。

  在战胜了波多黎各之后,阿布说“我从来没有赢过一场感觉像输了一样的比赛。”根据当时的赛制,那场比赛科特迪瓦必须取得一场12分的胜利才能晋级。

  入选本届科特迪瓦男篮世界杯大名单中有6名球员是曾参加过9年前土耳其世界杯的球员,他们将会在本届赛事上发挥出他们的经验作用。谈到自己队友,阿布说“无论起起落落,我们始终都在一起,这是一个真正相互信任的团队,我们彼此信任,大家都渴望获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