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G4)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24 8:30


  雄鹿带着2-0的比分去到多伦多,没想到却是带着2-2的比分回到密尔沃基主场。球队前面所取得领先优势已是荡然无存,而且其进攻打法上已经逐步被猛龙一一破解。雄鹿在进攻端细节处理不佳,边线发球和高位传球注意力不够,低级失误频频出现,字母哥进攻套路被锁死等等是他们导致连输两场的关键原因。不过,相信回到主场的雄鹿肯定会好好做出一番总结,力求在主场止住颓势。

  回到主场的猛龙的确变得十分迅猛,他们在攻防两端的变化可谓判若两人,球队不再是只有伦纳德支撑的队伍,范弗利特伊巴卡等人都能及时站出为球队解忧。而且猛龙用极致的防守资源、防守积极性和防守纪律性,以及多位球员回暖的进攻状态,辅以更加有针对性的进攻套路,在攻防两端展示了破解雄鹿的标准姿势,也证明了G1G2赛后令人失望的猛龙,依然有代表东部角逐总冠军的实力。

  而本场比赛*以主让6.5分开出,与G1、G2的*如出一辙,可见机构对于雄鹿此役翻盘取胜依然保持着一定的信心,而猛龙接连两次击败雄鹿,而雄鹿也肯定不会乖乖就擒,肯定会在攻防两端上做出调整,毕竟就整体实力上,雄鹿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字母哥在进攻端依然具有大杀四方的威胁力,此役笔者看好雄鹿能够止住颓势,守护主场荣誉。

  推荐:雄鹿(-6.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