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给我机会我还可以做到单场50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Hoop Central在推特上晒出了2017年东部第二轮凯尔特人与奇才第二战的集锦,那场比赛凯尔特人后卫小托马斯得到了53分,其中第四节得到29分,帮助凯尔特人129比119击败奇才。

  小托马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给我同样的机会,我还可以再次做到这些。”

  小托马斯2017年季后赛带着髋部伤病坚持出战,最终在东部决赛和骑士第二场比赛中伤情加重。2017年夏天,小托马斯在欧文的交易中被送至骑士,后来因为伤病影响无法恢复至巅峰水准,辗转多队。去年夏天小托马斯和掘金签了1年203万美元合约,今夏他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