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制!莱纳德:总决还没完 无法说我们比勇士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本赛季在莱纳德带领下取得巨大成功,不仅打入总决赛,而且现在还大比分3-1领先勇士,莱纳德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称赞。


  “显然,很多球队都是听头号领袖号令,莱纳德打得很出色,在很多关键时刻撑起我们,很多反击得分,当场上陷入疯狂时,他平静地让观众闭上嘴,”猛龙主教练纳斯表示。

  一位匿名的NBA球队助教表示:“莱纳德是一个非常愿意为了胜利做一切事情的球员,他关心输赢,他喜欢在一些时刻把球控制在自己手上,但他并不是讨厌的球霸。”

  由于猛龙表现出色,加拿大球迷很疯狂,昨天有千人一起大合唱加拿大国歌。但在谈到若猛龙夺冠加拿大球迷会有怎样的反映时,莱纳德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他回答:“我真的不确定。我想你真的应该去街上去找一个球迷问问。我可以很肯定的是,这肯定是一段漫长时间的等待,他们肯定会很激动兴奋,我们这次首度打入总决赛他们已经很激动了。你大概要去问下在加拿大生活了一段时间的人,问下他们。但我知道他们肯定会非常激动。”

  谈到球队时,他表示:“我觉得我们队并不是那种只我一人得分的情况,很多人都能得分,我没必要一直得分。有时候,当我持球在手时,进攻确实很停滞,我们都卡在一个位置,这样就太容易防守了,所以重点就是移动球,打团队运动,相信大家。”

  “当然,现在一切尚未结束,我还不能断言我们就比他们(勇士)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