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提前做好心理建设?汤神:再强的球队统治也会终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总决赛已经1-3落后于猛龙,若在多伦多输掉G5就会被淘汰出局。

  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们会努力将系列赛带回奥克兰,不要让糟糕的G4成为勇士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战。

  “我们觉得奥克兰应该配得上更好的告别战。”他说,“我们也不是没有1-3落后过,所以有足够的应对经验。接下来打好每一场,争取都赢下来。”

  “1-3落后是绝望的,但我们往往总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所以希望明天我们能打出一场经典比赛,我也能拿出最好的发挥。”

  汤普森承认,勇士需要杜兰特的回归,“过去两年是他帮助我们拿到冠军,如果他能及时复出再帮我们夺冠,将会是一段传奇故事。我知道他有多渴望付出,他是我见过斗志最强的球员之一。”

  虽然表达了对于逆转的信心,但汤普森也知道,勇士王朝迟早会结束。或许他们还能延续统治,或许G5就是结束的日子了。

  “我只想好好享受这个漫长的旅途,我们已经统治很久了。”他说,“这世界上再好的事情都会结束,不管是在四年后还是明天,我们谁都无法预测,所以大家都该好好享受,关键是要活在当下。”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