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KD是MVP 最佳阵 全明星 FMVP 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记者Josh Lewenberg的报道,猛龙球员凯尔-洛瑞今天接受了采访。

  谈到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洛瑞说道:“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打。如果他上场,他是一名MVP。他是最佳阵球员。他是全明星,还是FMVP。他真的、真的(really really)很有天赋,真的、真的很棒。但我们不能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要放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整个季后赛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走上球场打球,保持坚毅,用需要的方式打球,做团队需要的事。”

  当被问到被整个加拿大的孩子崇拜是什么感觉,洛瑞说道:“这是一个疯狂的问题。我没被这样问过。我不知道。不如这么说:我曾经也是一个孩子,穿着和孩子们同样大小的鞋码。我知道这些孩子希望有一天成为像我一样的人,所以我会用超级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希望你们和孩子们看到一个这样的男人:真正职业,真正关心自己的事业,同时他还很有趣、心中充满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