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洛瑞是一名真正的控卫 小卡现是超级巨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今日举行了总决赛第五场新闻发布会,猛龙球员赛尔吉-伊巴卡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总决赛迄今的个人表现,伊巴卡说:“我就是踏上赛场努力为球队提供帮助,为球队带来一些防守强度,努力为球队带来不同。对手打得很快,我基本上被推到了五号位的位置上,我就是努力利用自己的速度,这在一定意义上奏效了。但总而言之,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当对手给我身体对抗时,我相信我的队友会为我提供帮助。”

  谈到队友凯尔-洛瑞,伊巴卡说:“凯尔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他是真正的控球后卫,就像是当你需要一名控球后卫时,你需要的就是凯尔-洛瑞,和凯尔这样的控球后卫搭档时总是非常有趣。有些时候,当你看到数据统计,你会说,‘哦,他打得可不怎么样,’但他对于球队的作用不仅是得分。当凯尔打出自己的实力时,我说的不是得分,当他打出状态时,球队总是表现出色。”

  谈到队友科怀-伦纳德,伊巴卡说:“科怀,他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他现在的竞技水准让我感到惊讶。几个赛季之前,我们曾是对手,那个时候他已经很出色了,而现在他已经是超级巨星了。”

  谈到有机会为猛龙夺冠,伊巴卡说:“这座城市,这个国家,这里的球迷们,他们配得上这一切。他们坚定地支持这支球队很久很久了,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就是如此,他们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我认为是时候让他们享受这个过程了,他们配得上这一切。”

  总决赛第五战将于北京时间明日早晨9点在猛龙主场打响,目前猛龙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

更多关于"猛龙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