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众将谈G5:工作还没有结束 接下来会越来越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目前以总决赛大比分3-1领先勇士,离最终的总冠军仅差一场胜利。今天猛龙众将和主帅谈到了G5和保持专注的话题。

  中锋马克-加索尔先是表示:“我们相信自己,如果你去回顾我们之前的系列赛,我们也是同样的比赛方式,能在客场赢球这很重要,我们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难。”

  前锋科怀-伦纳德节奏说道:“我们还是得保持专注,在先赢下4场之前这不意味着什么,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不要因此过于兴奋和激动,对面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主帅纳斯表示:“科怀为球队建立了基调,还有凯尔、马克和丹尼他们三人。我觉得年轻球员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冷静,他们喜欢在一起打球,他们知道工作还没有完成。”

  两队的总决赛G5将在明天上午9点进行,地点为猛龙主场。

更多关于"猛龙 总决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