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追求欧文与KD同时加盟 欧文与篮网互相有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篮网记者Anthony Puccio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假如凯里-欧文决定离开凯尔特人,篮网将是得到他的领跑者。

  据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和篮网对彼此有意,而且篮网在追求终极大奖:欧文与凯文-杜兰特组合。

  “篮网与其他有薪资空间球队的区别在于他们拥有完整的配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在谈到杜兰特时说,“如今的球员要求更多,篮网拥有所有工具。如果凯里去了布鲁克林,他们很有机会得到KD。”

  一位消息人士曾在4月底透露,杜兰特同样对于和24岁的篮网后卫卡里斯-勒韦尔一起打球感兴趣。杜兰特与勒韦尔曾经一起训练过,并在接受同一位布鲁克斯医生Martin O'Mallery的足部手术后建立了深厚关系。此前勒韦尔在采访中也表示杜兰特就像他的“大哥”,二人关系十分亲密。

  一位消息人士谈到了欧文的阵营在推动出生于新泽西的欧文加盟篮网,一方面由于二者文化合适,此外篮网也在新任管理层治下取得了近期的成功。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在2月的电视采访中认为加盟篮网更符合欧文的心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