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塞尔维亚男篮35人集训名单出炉 全力备战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的备战2019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主帅吉尔杰维奇近日宣布了一份塞尔维亚男篮34人集训大名单,这其中有多个中国球迷熟悉的名字。


  塞尔维亚的这份大名单中星光熠熠,有多位目前效力于NBA球队的球员,本赛季随掘金打进西部季后赛的约基奇、效力于国王的博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效力于76人的博班、快船的特奥多西奇等人都在名单中,此外还有多名效力于欧洲强队的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CBA球迷最熟悉的应该就是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肯迪亚的拉杜利察,他应该也是塞尔维亚阵中对中国篮球最了解的球员。

  2014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中,塞尔维亚和美国男篮会师决赛,但他们不敌美国,最终收获亚军,2年之后的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再度在男篮决赛中输给了美国,2017年的欧洲杯中,塞尔维亚在决赛中输给了斯洛文尼亚,球队再次无缘冠军。

  按照备战计划,塞尔维亚将会在7月份和欧洲的俱乐部强队进行热身赛,然后会和立陶宛、希腊等球队进行比赛,8月20日,塞尔维亚将会启程前往中国。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中,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安哥拉以及菲律宾一起分在D组,如果他们能顺利出线进入小组赛第二轮,那么球队将会被分在J组,届时他们的对手将从小组赛第一轮C组中的西班牙、突尼斯、波多黎各和伊朗四支球队中产生,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塞尔维亚将会以J组第1或第2的身份晋级本届世界杯八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