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单日通票及决赛单场门票发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单场门票已于3号开售,同时第一轮、第二轮小组赛以及排位赛阶段的单日通票也已经发售。


  这是男篮世界杯第一次落户中国,从今年8月31日开始到9月15日,历时半个月。

  单日通票有两项福利:球迷可以在同一天、同一场馆内连续观看两场比赛,票价会比原本购买两张单场门票的价格低10%。单日通票将会于6月底停止发售,小组赛的单场门票则会在7月发售。

  世预赛窗口期全部结束之后,世界杯32强也随之出炉,在2月28日的时候,FIBA曾发售过球队套票,很快销售一空,目前此类门票已经不再发行。

  城市套票则是继球队套票之后发行的第二种门票,这种套票已经于5月31日停止销售,目前可供球迷选择购买的只剩单日通票和单场门票两种。

  购票时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每个订单最多可以购买4张单日通票,并且仅限于同一票档。

  据悉,中国所处的A组(北京)以及美国所处的E组(上海),抢购这两个小组门票的球迷最多,目前已发售的各类门票几乎已经售罄;另外,字母哥已经确定会为国出战,希腊所在的F组(南京)也在多数球迷的选择之中;除此之外,由于H组(东莞)各支球队实力均衡,被称为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可以预料届时比赛会非常激烈,不少球迷也表示会选择这个小组的比赛观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