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复出战总决赛G5 1-3落后勇士能完成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终于,凯文-杜兰特要复出了。赛前,科尔亲自确认了这一点。

  自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起,杜兰特就因为小腿伤势无法出战。今天早上他参加了投篮训练,紧接着接受了治疗。当地时间周日是他受伤以来第一次与队友合练。“看起来还不错,我们会看看情况到底如何,”科尔教练说。

  勇士本来希望杜兰特能在第四战复出,但他当时的状况还不允许他出现在赛场。目前勇士1-3落后,已经到了生死关头,科尔教练周日表示球队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

  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出战11场比赛,场均打39.1分钟,贡献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和1.2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1.3%,三分命中率达到41.6%。

  科尔教练并不担心杜兰特的状态:“他是杜兰特,所以,如果他在场上,他就会是个威胁,我们都清楚这一点。”

  库里也同意教练的观点:“我不觉得这会有什么巨大变化,这就是我们在场上又多了一个超级武器,可以在场上做一些更活跃更机动的选择。我们可以在快攻中相当顺滑地调整到位。不管他的状态是多少程度,我相信他都可以打出高效率,都可以制造影响。而我和其他球员在场上也需要打得更加聪明,更有侵略性,特别是在防守端。至于其它一切,就顺其自然。”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