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夸赞伦纳德:他是最好的攻防一体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六场将移师甲骨文球馆开战,尽管多伦多猛龙在总决赛第五场惜败金州勇士,但这支北境之师目前仍以3-2手握赛点。

  猛龙当前争冠局势大好,凯尔-洛瑞对此说道:“我们只关注当下,我们现在既不兴奋,也不沮丧。上一场比赛我们输了,而现在我们只想打好下一场比赛。”

  猛龙总决赛已在甲骨文球馆连胜两局,但洛瑞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他说道:“我们两队都很出色,也都很镇定。对我们来说,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努力用相同的方式打好我们的比赛。我们都很清楚,要想拿下客场就必须打得更好。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在客场保持专注并团结协力。”

  “明天将是一场苦战,我们会做好准备的,”洛瑞说道,“我们会打好48分钟的比赛,竭尽所能地做好我们的工作。”

  尽管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总决赛第五场决胜时刻叫出的暂停备受质疑,但洛瑞仍对纳斯的执教工作予以夸赞。需要留意的是,洛瑞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过纳斯一整个赛季可能只会吼球员两次,他现在又补充道:“在我的印象里,阿德尔曼教练也是如此,他们非常相似,从来不吼人,向来不多话。他是个很出色的教练。”

  “我觉得纳斯的执教令我们球队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他的情绪向来冷静,但他也真的会吼人,一年大概就两次吧。这一点证明了他作为教练的自信,证明了我们作为团队的自信,也证明了他究竟有多么信任我们。”洛瑞说道。

  季后赛迄今,科怀-伦纳德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令人印象深刻,这位北境新王正在带领球队冲击队史首冠,而洛瑞在谈及伦纳德时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辞。

  “他一整个赛季都在向人们展示他的所有本事,总决赛对他而言是个更大的舞台。”洛瑞说道,“我觉得他是最好的攻防一体球员,我在看过他本赛季的表现后只能高呼不可思议。他在出场比赛以及训练身体等方面都非常努力,他很热爱篮球,真的非常热爱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