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顾】NBA的那些经典翻盘 这一次还有逆转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第6场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进行,回顾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的对弈,首战猛龙凭借着队史首进总决赛的兴奋劲全民皆兵、再加上勇士的些许轻敌,猛龙主场先下一城拔得头筹,总比分猛龙1-0领先;次回合勇士积极变阵打出了自己极其擅长的团队篮球,凭借着伊戈达拉的三分锁定胜局,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交换主客场之后,在次回合中受伤的汤普森和鲁尼因伤缺阵,库里独木难支,猛龙2-1领先;G4汤普森和鲁尼火线回归,但勇士进攻端终结点太少替补不给力,猛龙3-1拿到冠军点;G5回到多伦多,杜兰特伤未痊愈就紧急复出,遭遇跟腱断裂,但给勇士带来了弥足珍贵的11分,勇士1分险胜将总比分扳成2-3。

  G6将回到甲骨文球馆进行,即使上一场勇士在客场赢球,但猛龙依旧是握有赛点的那一方,形势对勇士非常不利,因为这一次,他们真的没有杜兰特了。在NBA的季后赛历史上,遇到2-3甚至1-3落后局面的球队数不胜数,这其中成功翻盘的也不在少数,今天咱们来列举几个其中比较经典的例子。

更多关于"勇士 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