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生死时刻终获信任却徒劳 争议引援宣告失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落下帷幕,勇士110-114输球,大比分2-4失利,无缘三连冠。考辛斯打了19分钟,努力贡献12分、5篮板、2助攻。


  上一场比赛,勇士之所以能够挽救回来,感谢的人有很多,但考辛斯绝对是有功劳的,他从一个基本已经被放弃出轮换阵容的人,临危受命,又上场顶了关键的时间,并贡献关键攻防数据,勇士才得以打今天这场G6。

  此役,科尔也是仍使用了考辛斯,毕竟内线是他们的大弱点,能用的、能依靠的人确实不多。考辛斯在场上也相当拼搏,倒地拼球之类的镜头不时有之。进攻中,他明显是伤后未痊愈的状态,爆发力什么都欠缺,但仍用“地板流”打法努力着,首节他和格林配合,篮下就几次得分。次节他依然有上篮贡献。

  末节生死时刻,考辛斯也在场上,他努力制造身体接触,可惜罚球上却不那么稳定,不时2罚1中浪费机会,因为这时候每一分对勇士都特别重要,所以这样一来他的罚失就被放大,显得格外可惜。

  最终,勇士输了比赛,未能够完成三连冠。而对于考辛斯来说,这个赛季也是遗憾的。从一开始,他在市场上被冷遇,以550万美元廉价加入勇士制造头条新闻,到季后赛,他早早受伤,一度心灰意冷想放弃赛季,再到最后,他顽强复出,赶上总决赛,这一切都让考辛斯来不及反应,事实上,这是他真正意义上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季后赛。或许在经验上有欠缺,在身体状态上有不足,但考辛斯已经努力了。接下来的夏天,他要面对的是自己的去留问题,他的市场价值还剩多少现在也是一个未知。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