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猛龙对小卡的处理不算轮休 KD会努力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小卡和KD。

  当被问猛龙是否从小卡的休息中获利时,萧华表示:“‘负荷管理'这个术语我们通常讲就是轮休,这不是小卡这种情况。一个球员因伤错过了整整一个赛季然后想回归,这需要医生和理疗师的评估和建议,那是一种让他恢复健康的方法。这与一个完全健康的球员选择轮休完全不同。”

  2017-18赛季小卡因伤只打了9场球。2018-19赛季在球队的控制下小卡常规赛期间出场了60次。

  谈到勇士队KD的伤情时,萧华说:“对他个人而言这是灾难性的。我们的球员都很重要,而且他还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星之一,所以如果KD打不了,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当然,可能会有别人补上来,但他是一个如此独特的球员。我认为他水平很高,打比赛时激情四射,这是精英级别运动员的表现。我认为他会保持努力,在医生允许的那一刻会开始康复过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