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不放弃410万交易奖金 湖人难引进第三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跟鹈鹕已经达成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协议,但因为NBA的规定,这笔交易还没有正式完成生效。

  因为戴维斯合同中带有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条款,这也让这笔交易在薪金匹配和空间计算上出现了很复杂的情况。

  简单来说,如果戴维斯放弃交易保证金,鹈鹕愿意等到7月30日再完成交易(如果湖人签约4号新秀,需要等30天才能交易给鹈鹕),湖人可以获得3250万的薪金空间(鹈鹕空间也相应提升)。但如果交易如期通过,戴维斯不放弃保证金,湖人的薪金空间缩水到2370万。

  而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最新爆料,这笔交易将会如期完成,戴维斯也不会放弃410万奖金,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预计薪金空间是2370万,远不足以签下他们想追求的顶薪级球员(巴特勒、莱纳德、厄文、肯巴)。

  沃神也透露,虽然不是没有回转余地,但以目前几方态度来看,湖人得到理想剧本的可能微乎其微。毕竟,如果湖人签了4号秀,他就没办法为鹈鹕出战夏季联赛,鹈鹕没有等待的理由;而戴维斯要主动放弃410万,也是强人所难,这毕竟是他合理合法的收入。

  在戴维斯交易完成后,市场上立刻传出了厄文、巴特勒有意湖人的流言。但如果湖人薪金空间都没有,顶薪引进第三巨头的计划肯定泡汤。

  当然,2370万仍然是很大的空间,湖人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寻找可靠的角色球员,辅佐勒布朗和戴维斯双核,今夏照样可以在自由市场大展手脚。

更多关于"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