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我将执教加拿大男篮 盼世界杯能学很多东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带领猛龙成功夺冠后,年轻主帅纳斯也成为大众关注焦点,今日,纳斯本人证实,他打算去执教加拿大男篮。

  这是夺冠之后纳斯首次面对媒体,他告诉记者们:“我准备好了马上投入到另一个角色中,因为我觉得这么做能让我变成一个更出色的教练。”

  有记者问纳斯他在说的是不是一些媒体透露的他要去执教加拿大男篮,带队征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纳斯回答合同基本上已经谈好了。

  “这是我期待去做的事情之一,”纳斯说道。

  51岁的纳斯之前曾有过世界比赛经验,他在2012年奥运会期间曾是英国男篮的助教,这也成为他想执教加拿大男篮的动力。

  “作为一个教练我在当时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希望这次的经历同样可以帮我学到许多,”纳斯表示。

  纳斯还表示,加拿大男篮阵容里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可能执教的球员包括像掘金的穆雷、骑士的汤普森、杜克大学新秀巴雷特等,加拿大男篮在世界杯上的首战对手是澳大利亚男篮,他们将从9月1日开打。

  纳斯是NBA历史上第9位带队第一个赛季就成功夺冠的主教练。过去他在NBA发展联盟也曾带队夺得2个总冠军。分别是2011年爱荷华能量队和2013年毒蛇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