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起势时叫暂停是给球员争取休息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猛龙主场105-106不敌勇士。

  在第四节最后三分钟之前,猛龙打出了一波10-0,这时猛龙自己连续叫了两个暂停。

  对此,纳斯说:“我们有两个在最后三分钟会失去的暂停,我们当时决定要使用它们来给球员争取一些休息时间。”“我们连叫了两个暂停,否则在最后三分钟也会失去它们,想让球员在最后时刻体力更好一点。”

  在那波10-0之后,猛龙在最后三分钟领先六分,但他说,当时并没有特别的想法,还是要努力打球。

  他说:“我觉得在如今这个时代,三分钟领先六分根本算不上什么,你还是要努力防守努力进攻。我们今年是一支很擅长终结比赛的球队,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们在下半场防守做得很好,两节都只让对手各得到22分,我觉得做得很好。我们需要打成更多的进攻。”

  猛龙在最后时刻拥有绝杀的机会,他们没有叫暂停,而是由伦纳德自己持球处理,分球后洛瑞三分不中。

  “我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的投篮机会,底角的空位三分,周围应该没人能干扰到。”纳斯说,“以及,我有自信我们可以镇定下来打出一个正确的回合并得到一个好的出手机会,我对球员们有信心。”

更多关于"纳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