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退役后爆肥衣服都穿不下:每天狂吃冰淇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克-诺维茨基独行侠效力21年,一直都被看作是联盟里最敬业的巨星之一,从来没有一天懈怠,永远能保持身体状态,做自己该做的事。


  但没想到,自从宣布退役之后,诺维茨基可彻底放开了自己的嘴。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从赛季结束至今,他已经长胖15磅(约14斤),每天都狂吃甜食。

  “我基本每天都要吃冰淇淋,前两天我发现以前的西装都穿不下了,可能至少长了15磅吧。”

  诺维茨基还说,离开赛场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训练过,“退役之后事情其实也一件接一件,但我还挺享受的。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没训练过一次,不再有去球馆逼迫自己的压力,还挺舒服的。”

  看来,诺维茨基一旦告别篮球,也是绝不会考虑再复出了。骤然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一段休息的时光,也是他应得的。

  就算自律如科比,在退役之后也有过一段“爆肥期”,一直到媒体拍到他度假时裸露上身,球迷网友全都惊讶于他的肚腩,科比才终于决定,他一定要减肥。

  没有比赛压力就没有了动力,但变胖以后受到的嘲笑,也能成为科比的动力,如今他的身材已经恢复了,穿上西装就根本没有发胖的迹象。

  诺维茨基的好友史蒂夫-纳什N多年前就彻底戒糖,他虽然退役多年,身材仍然保持很好,相信平时在健身房仍然下了很多功夫。

  以诺维茨基的个性,像奥尼尔、巴克利这样退了役就跟吹气皮球一样发胖应该不太可能。等他过了这个“放纵期”,应该就能恢复健康饮食的节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