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巡礼】前三甲杜克占二席 八村塁亚洲门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贾-莫兰特Ja Morant(预测榜眼)

  生日:1999-08-10
  位置:控球后卫
  球队:莫瑞州立大学
  年级:大二
  身高:6尺3 (约191cm)
  体重:175磅 (约79kg)
  臂展:6尺7(约201cm)


  雷-阿伦的老乡,在克里斯-保罗的训练营中名声鹊起。来自NCAA联盟中的一座小学校,本赛季带领球队在疯狂三月次轮比赛便停止前进脚步,但是仍然能成为榜眼的热门,这便已经证明了贾-莫兰特的出色能力。一部分原因还要来自于其个人在大二个人表现的长足进步,大二的莫兰特将个人的场均得分从12分提升到24分,相比大一提升了整整一倍,在NCAA的比赛,场均助攻能上双,相当难能可贵。

  综合一下各路媒体给出的关于莫兰特进入NBA后的模板:

  达龙-福克斯、约翰-沃尔、米切尔、丹尼斯-史密斯


  球员优点:

1. 出色运动能力,极快的第一步,篮下终结能力出色。
2. 出色的大局观,广阔的球场视野,传球相当具有想象力,顶级处理球能力,领袖级别的一号位。
3. 作为一名后卫,进攻端表现相当稳定,大二赛季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81%。
4. 尽管已经是大二,但是莫兰特的年龄相比同届球员依旧有优势,且其在大二时期的长足进步看到了球员的可塑性。


  球员缺点:

1. 体重过轻,进入NBA后对抗可能是一个问题,需要增肌。
2. 高球权占比失误过多,无球时进攻端会迷失
3. 投篮出手点低,需要进一步提高投篮稳定度。

  总结:一个相当稳妥的高位签选择,在大学时期证明了自己的可塑性,身型在控球位置上不吃亏,增重是大部分新秀都要面临的问题。如果灰熊没有交易榜眼签,在康利身边,莫兰特将受益匪浅。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