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巡礼】前三甲杜克占二席 八村塁亚洲门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八村 Rui Hachimura(预测乐透秀)

  生日:1998-2-8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球队:冈萨加大学
  年级:大三
  身高:2.03米
  体重:107公斤
  臂展:2.18米


  八村母亲日本人,父亲贝宁,小时候从棒球转型篮球。在日本年少成名,高中时代在日本实现国内高中锦标赛卫冕。加入冈萨加大学后,成长轨迹惊人,从大一场均2.6分,到大三场均19.7分,进步相当惊人。同时已经可以确定是日本国家队未来十年的头号球星。

  综合一下各路媒体给出的关于莫兰特进入NBA后的模板:

  威尔森-钱德勒、莫里斯兄弟、贾巴里-帕克、布兰登-巴斯、安托万-贾米森


  球员优点:

1. 现代篮球的标准前锋身形,身强体壮,有足够的对抗能力,然而脚步灵敏。结合了亚洲球员和美洲球员的特点。
2. 是一名出色的错位攻击手,难得有稳定的中投能力,三分出手少,但是命中率极高,大三投篮命中将近60%,三分命中率达到41.7%。
3. 绝对的团队型球员,不占球权,进攻效率高,体能出色。

  球员缺点:

1. 单兵进攻能力不算出色,持球进攻是缺点,运球低头,不是合格的传球手。
2. 三分球需要加强成为常规武器,尽管大三三分线上表现出色,但是出手次数少,大二三分命中率仅为19.2%,作为锋线球员需要证明自己的三分能力。
3. 三四号位摇摆的情况下,需要八村在NBA精确地在场上找到自己的定位,否则自己的错位优势将成为对手的错位优势。

  总结:中国男篮不可忽视的对手,亚洲篮球新生代表,学习能力强。谦虚,谨慎,不用担心成为球队的刺头人物,但是未来在NBA的成长,有一定上限。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