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秀巡礼】前三甲杜克占二席 八村塁亚洲门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RJ-巴雷特 RJ Barrett(预测探花)

  生日:2000-6-13
  位置:等分后卫、小前锋
  球队:杜克蓝魔队
  年级:大一
  身高:6尺7寸(约201cm)
  体重:202磅(约92kg)
  臂展:6尺10寸 (约208cm)


  在状元热门威廉森身边,RJ-巴雷特仍然能绽放光芒。RJ-巴雷特的天赋甚至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得到验证,2017年代表加拿大国家队青年队拿下冠军。学生时代不缺乏奖项,尽管个人技术等方面有不少瑕疵,但仍是前三的稳妥选择。

  综合一下各路媒体给出的关于莫兰特进入NBA后的模板:

  丹尼-格兰杰、麦迪、乔治-希尔、哈里森-巴恩斯、盖伊、丢掉枸杞保温杯的维金斯


  球员优点:

1. 善于在进攻中利用脚步,欧洲步和跳步等技巧融会贯通。
2. 篮下进攻手感极佳,强硬不惧对抗,好胜心强,下快攻意识出色。
3. 高球商,善于寻找机会阵地战中无球切入内线,跑出侧翼空挡进行外线进攻。
4. 身高体重达到NBA的对抗级别,防守端脚下移动速度极快,是出色的单兵防守者。

  球员缺点:

1. 过于情绪化,存在一定的个人英雄主义,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容易陷入单打。
2. 持球能力不佳,过于依赖左手,重心过高,运球中不能很好地护球,容易失误。
3. 防守端容易注意力不集中,面对对手的整体进攻,容易在防守过程中出现漏人的情况。

  总结:加拿大寄予厚望的年轻人,外界对其的期望能达到麦迪,丹尼-格兰杰等出色的锋线进攻手,但是其在大学的外线表现较为挣扎。略显骄傲的心态需要在进入NBA后端正,整体来看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侧翼锋线球员。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