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获赠多伦多城市钥匙 坦言全队都带伤征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硝烟已经散去,整个加拿大也在庆祝猛龙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而今日接受采访时,莱纳德也是透露,其实猛龙很多人是带伤打总决赛的。


  是的,我本人有一些伤病,但这没什么,我们都是带伤作战,我的大部分队友也都是带伤作战,”莱纳德表示。


  在季后赛中,莱纳德曾在一次扣篮中伤了左膝盖,但后来他依然继续征战,有报道称他是膝盖有肌腱炎症,在总决赛上,莱纳德成功带领猛龙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夺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莱纳德所说的队友也有伤病也不假,比如范弗利特,他曾透露自己的手指有伤,而且在总决赛上他也是被撞得眼眶流血,牙齿也掉了。


  勇士在季后赛经历了很多伤病,包括杜兰特、汤普森都严重受伤,猛龙虽然程度不如勇士,但看得出来,他们也同样都是硬汉。


  在这次季后赛中,莱纳德场均轰30.5分、9.1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37.9%,罚球命中率88.4%。


  对于整个多伦多来说,莱纳德现在已经是他们的城市英雄,日前,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向莱纳德赠送了城市钥匙。


  当一个个人得到一座城市的城市钥匙时,这往往象征着一种最高的荣誉。托里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为了留下莱纳德他愿意做一切,哪怕莱纳德想竞选市长他也愿意让位。


  今年夏天莱纳德面临去留问题,对于整个多伦多来说,他们当然希望莱纳德留下,一直效力猛龙。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