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破釜沉舟!曝湖人欲扩大交易规模 追第三顶薪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跟鹈鹕达成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之后,仍在努力寻求腾出空间的办法,再签下一位顶薪巨头。


  按照交易规则,湖人除非说服戴维斯放弃410万交易奖金的同时,签下4号秀再等待30天将其交易到鹈鹕,才能腾出3250万的顶薪空间。但戴维斯不愿放弃,鹈鹕也不一定愿意等待,等交易正常通过,湖人的空间只剩不到2400万。

  但据沃纳罗斯基最新消息,湖人仍在寻找其他途径创造空间,比如扩大交易方案规模。

  据了解,湖人希望增加交易方,并送出瓦格纳/杰米里奥-琼斯/伊萨克-邦加的合同,为空间减负。同时,他们也在积极求购次轮签,可能是希望通过选秀补充一些可以越过工资帽签下的低薪角色球员。

  薪资专家鲍比-马尔克斯分析道:“即便如此,湖人仍需要戴维斯放弃410万交易奖金。如果湖人真的操作成功,他们无需等待30天,就可以腾出顶薪空间。”

  此前不只有一家媒体报道称湖人对莱纳德很感兴趣,勒布朗的好友达蒙-琼斯也表示,只要湖人给顶薪,莱纳德“非常愿意考虑加盟”。除了莱纳德之外,厄文、巴特勒都可能成为他们的追求目标。

  湖人显然很明白要签第三巨头必须给得起顶薪,而从目前管理层的计划来看,他们是真的破釜沉舟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