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莱纳德猛龙快船二选一 可能不会跟湖人会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NBA总决赛上,莱纳德带领多伦多猛龙队击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FMVP。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招募莱纳德,与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组建超级球队。但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莱纳德不太可能与勒布朗、戴维斯在湖人联手。


  沃纳罗斯基参加了一档节目,分析了莱纳德的择队情况。据了解,莱纳德只可能会在多伦多猛龙与洛杉矶快船二者选其一。他表示:“事实上,莱纳德确实专注于洛杉矶。但他想要加盟的是快船队,而不是湖人队。首先,湖人队根本没有足够的钱去签莱纳德。第二,加入一支超级球队,成为第三号人物,这可不是莱纳德的风格。因此,这是猛龙队和快船队之间的竞争。莱纳德可能会和更多的球队会面,但我不太确定他是否会给湖人队一次见面机会。”

  湖人队本赛季虽然没有杀入季后赛,但作为联盟豪门,他们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前,湖人队送出多位潜力新星和选秀权,终于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而下赛季湖人的夺冠*也最被看好。湖人下一步的计划则是引进第三位球星,与勒布朗、戴维斯组建三巨头。

  27岁的莱纳德来自于加州,他一直与洛杉矶的球队传出各种流言。但各种报道都认为,在莱纳德的考虑名单上,快船队要比湖人队靠前得多。据了解,快船队曾经非常有信心签下莱纳德。但随着莱纳德率猛龙夺冠,他留守的可能性大增,这也引起了快船的担忧。

  至于湖人队,正如沃纳罗斯基所分析的,首先湖人队根本就无法给莱纳德开出顶薪合同。据此前媒体报道,在戴维斯不放弃保证金情况下,湖人队只有237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