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小卡不会去湖人 要么留猛龙要么去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在参加参加节目时表示,科怀-莱昂纳德今夏不去前往湖人组建“三巨头”,小卡最终会在猛龙和快船之间进行选择。

  莱昂纳德在本赛季率领猛龙夺得总冠军,并最终尊享FMVP,不过关于他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选择,还是一个谜,莱昂纳德本人也没有给出任何暗示。有意思的是,在湖人交易来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有消息称湖人会追逐莱昂纳德,组建震慑联盟的“三巨头”。

  但在“沃神”看来,湖人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根本没有戏,“事实是莱昂纳德会专注于洛杉矶,但那是快船,并不是湖人,原因有二,其一湖人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莱昂纳德;其二,组建三巨头成为一支超级球队,并不是莱昂纳德的想法。快船打算将莱昂纳德带到洛杉矶,最终会是猛龙和快船的争夺战,莱昂纳德可能会和很多球队见面,但现在无法确定他会不会和湖人会面。”

  莱昂纳德在夺冠后也一直保持着沉默,在昨天的夺冠*中,猛龙球迷曾呼吁莱昂纳德再留队打一年,当时凯尔-洛瑞示意球迷喊再打五年,莱昂纳德在一旁露出微笑,从目前情况来看,莱昂纳德有机会和猛龙签下五年顶薪续约合同,而如果他转投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签下四年顶薪合同。

  不过27岁的莱昂纳德也可能会选择签下一份“1+1合同(两年合约,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边打边去观察,这样的合同对自己也非常有利,同时也让球队拥有更灵活的运作空间,就像杜兰特过去几年和勇士签约时,都是签下了“1+1合同”。

  莱昂纳德的选择一定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最大悬念,毕竟他是FMVP,如果留在多伦多,莱昂纳德有望跟随猛龙卫冕,而如果前往其他球队,他将会重新启程,在新球队对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的答案是什么,需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