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追梦:我去纽约参加订婚仪式 不是去探望KD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损兵折将的金州勇士队遗憾2-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无缘实现三连冠。勇士球员格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对一则新闻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最近飞去纽约其实并不是为了去探望队友杜兰特,而是去参加朋友的订婚仪式的。


  在6月16日,《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伯南报道称,金州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结束后,就立刻飞往纽约看望刚刚做完手术的队友凯文-杜兰特。格林此行还带上了未婚妻和孩子,可谓是诚意满满。这个报道说得有鼻子有眼,在当时人们也并不怀疑报道的真实性,还纷纷称赞格林有情有义,是勇士全队上下最在乎杜兰特的那个人。

  然而,尴尬的是,格林本人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对于这则报道进行了辟谣。格林表示:“哈哈哈,这就是不靠谱的消息人士。因为事实上我去汉普顿是为了参加朋友的订婚仪式。但我还是得表扬那些看到了我走出机场的人。”当事人站出来澄清,这件事也就水落石出了。原来,格林只是带着家人去纽约参加朋友的订婚仪式。而媒体只是凑巧看到了格林走出机场,然后就杜撰了他是去看望杜兰特的事情,联想力还真是够丰富的。

  然而,格林此话一出,杜兰特可能就有点尴尬了,毕竟杜兰特本来也是一个内心非常敏感的人。格林和杜兰特本赛季曾经发生过不愉快的冲突。格林还因为冲着杜兰特爆粗而遭到了队内禁赛的处罚。如今,格林虽然澄清了一则假新闻,但也可能会让自己与杜兰特的关系更加微妙。

更多关于"格林 KD"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